team

Iluminem-se e deixem irradiar a vossa Luz para que ela alcance os mais recônditos cantos onde a escuridão ainda prevaleça.

SaLuSa de Sirius 23-12- 2011

Followers

Sunday, June 3, 2012

CHINESE - SaLuSa 1:06:2012





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,我能够保证你们看待地球的事情同时也深印在我的心中,而现在你们能够通过爱的眼睛去看待,理解围绕着你们的每件事情都是来自最高造物主的最神圣创造。



随着每天的过去,我们在重新给你们带来希望和爱的涌动,让它充满你们的心灵。


亲爱滴 D 和所有亲人们,挚爱的光之工作者们,我们明白在你们的心灵中,一些人正感受着深层的内在混乱,并同时在质疑着我们是否真实存在,这份感觉已经在你们一些人的心中不断升起,虽然这些人依旧在带来圣光的真理,不过我们是能够看到这种心灵的变化的。


我们也希望你们都能够克服这个阶段,这是你们进化之路的必经之路,而我们也声明这会是黑暗势力对你们控制的最后企图。


D ,请传达你的肯定和保证给所有的光之工作者们,带着你的爱去拥抱他们。告诉他们我非常的感激他们的工作。


我们知道许多人都在期待着一个长期等待后的转变,这些人为此而一直努力工作着,这是很正常的,他们感到疲惫,因为他们觉得应该到了这次旅程的尽头了。确实,这是一个艰难且漫长的旅程,现在你们将收获自己辛苦之后的甜美果实。


D ,我们很清楚你们内在的痛苦,当然包括精神和肉体上的,不过就是如此,你们是为此而来的,给那些处于肉体和精神双重压迫痛苦的人们带来真正的光明。请保持你们的信心和希望,因为所有我们承诺过的一切都将会兑现,而且在今年的年尾,将通过【恩典法则】很清楚的表达出来,拥抱你们所有人。


请千万不要气馁,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心,它是所有真理的所在。有时候我们看到黑暗在攻击着你们的时候也非常的担心,不过同时我们也相信你们是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,就像凤凰涅槃一般重生。。。


我已经阅读过你写给加百利的信息,在信中你也请求我们展示自己的存在。请理解我们在支持着你们,为何还未出现是因为我们需要跟从灵性高层的指引,我们非常的尊重他们的决定。


一定会有那么一天,我们不再需要通过这些美丽的管道与你们对话,一切都准备好了,让你们听到来自灵性世界的直接声音。请相信一切都很好,在任何方面你们都不会被抛弃。


你愿意帮我一个忙么?帮我给挚爱的P一个拥抱,告诉她痛苦就要结束,当这一切发生,她将会大吃一惊,高兴的无以言表,当她了解到每件事情都处在造物主伟大的恩典之下时,完全符合着她的旅程时,每个内在或者外在的伤害都在符合着她自我的成长,也使得她成为周围的人的榜样。请代我向她拥抱。


亲爱的加百利,我非常的感谢你,同时我也要抱歉在下午你请求与我交流的时候未能回应你。在那个时候我们当时在执行一些任务,你们当然还未能了解,不过这些都会对你们告知的。我真诚的道歉。。。


我希望你们理解,我深爱着你们所有人。请了解我对你们的爱是无限的,我希望带着我全部的心意把它赠送给你们。

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,我能够保证你们看待地球的事情同时也深印在我的心中,而现在你们能够通过爱的眼睛去看待,理解围绕着你们的每件事情都是来自最高造物主的最神圣创造。

请保持平静,驻留在光中。


通道:加百利

译者 U2觉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ICHARD DOLAN



TRANSCRIÇÃO DESTE VIDEO EM PORTUGUÊS AQUI

Sirius




Transição Planetária

Transição Planetária
click image

VOLUNTÁRIOS DA LUZ

Procuramos voluntários para postar mensagens nestes blogs (http://peacelovelove.blogspot.com/) De preferência com alguma experiência em postagem. Por favor, contactar curadora64@gmail.com. Atenciosamente A Coordenação

GFL BY MIKE QUINSEY

GFL BY MIKE QUINSEY
click image

Bill Wood – Project looking Glass

A Mass Meditation / Creative Visualisation For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Olympic Games 2012

Arco-Íris de Amor e Gratidão

Thank You to All

Petição divulgação III


prglogow.gif (8198 bytes)

Notificação do PRG - Petição da Divulgação III


QUALQUER PESSOA DE QUALQUER NAÇÃO PODERÁ ASSINAR ESSA PETIÇÃO.

http://wh.gov/8wh

Stephen Bassett Interviewed by Graham Dewyea 5.03.2012

Stephen Bassett Interviewed by Graham Dewyea 5.03.2012  - click image

http://gffreepages.blogspot.com/2012/03/english-our-galactic-family-graham.html


Invitation to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to Help Us

THRIVE MOVEMENT